本官網已導入SSL數位憑證,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PKI技術,可完整保護您所輸入所有資料之保密性與完整性,請安心使用。

食在天然有機生活館

  • 電話

    電話

  • LINE

    LINE

  • Skype

    Skype

商品分類&線上購買

Byodo 高燃點橄欖油 750 mL/瓶  煎、炒、炸、煮專用油

Byodo 高燃點橄欖油 750 mL/瓶 煎、炒、炸、煮專用油

適合煎、炒、炸、煮、烘焙各種中/西料理之用
嚴選全世界前四大有”世界橄欖油園”之稱的突尼西亞初榨橄欖油,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並經過180度中溫蒸氣降低橄欖油特有的味道,發煙點達200度,適合煎、炒、炸、煮、烘焙、涼拌沙拉等各種中/西料理之用,非常清爽不油膩,碗盤好清洗,是全家美味健康的最佳選擇。
NT750元
NT679
NT675


2

3

4

5

6
 

100% 純橄欖油  (全素食品)

不添加任何抗氧化劑、化學添加物,從進廠製作的第一天起算瓶標上的日期為最佳賞味期限,開封後請盡早食用完畢。

不使用化肥及農藥,講究土壤活性,生態平衡,友善環境。

Byodo

「提供最好的產品給顧客」是Byodo公司20年來的經營理念。

Byodo強調公司之經營哲學論,是產品、人和自然三者間互助形成的,無論公司對製造商、經銷商之間,或是公司對員工,都必須以「誠心」對待。

原產地:突尼西亞

容量:750ml

留言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