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官網已導入SSL數位憑證,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PKI技術,可完整保護您所輸入所有資料之保密性與完整性,請安心使用。

食在天然有機生活館

  • 電話

    電話

  • LINE

    LINE

  • Skype

    Skype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群有機界老兵,1997年便開始推廣生機飲食、有機食品,至今已超過20個年頭,我們不但熱情未減,更發願要讓大家能更容易買到真正有機新鮮的食物。
 

       創辦人從事食品相關行業近30年,深知食品添加物、化學物質對人體及環境的危害,我們認同「土地不屬於人,人屬於土地;土地資源不是上一代留給我們,而是我們向下一代借用的。」之理念,發願守護下一代,守護我們唯一的地球。
 

        我們有實體店面,堅持為消費者把關,只提供天然、有機、環保及對健康有益的產品,拒絕黑心、化學產品繼續毒害我們的下一代。
 

        食品是良心的事業,對只以賺錢為主要目標的經營者而言,再多的認證、良好作業規範都形同虛設,近年來層出不窮的食安風暴、黑心產品皆以印證此一事實。
 

        我們不以營利為主要目的,嚴選理念相同的上下游配合廠商,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有用的資訊與真心的關懷才是我們永續追求的目標。
200-2

留言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