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款政策
在「下單訂購」與「辦理退貨」之前,您必須知道的事:

您所訂購的商品,享有「商品到貨七日的評估鑑賞權益」(簡稱「七天鑑賞期」)
關於「七天鑑賞期」,請注意:鑑賞期並非試用期。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七天鑑賞期」是從收到商品的隔日起算七天;若是超商取貨,則是以取貨日的隔日起算七天。
在「七天鑑賞期」內,均可辦理退貨,但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商品完整的定義包含:正產品與贈品均未拆封,包括:包裝﹑紙箱﹑附件﹑以及相關紙本文件。
產品本身不得髒汙或損壞;如有造成產品髒汙﹑人為損壞等情形發生,恕不可辦理退貨。
為節省您更換商品的等候時間,全面採用「只退不換」的方式。若有換貨需求,請先辦理退貨後,再重新下新訂單購買。
若因退貨導致未達訂單滿額贈品贈送標準,辦理退貨時需連同贈品及當初購買發票一併退回。
特殊促銷之商品則不在此限,退貨說明以個別商品頁面公告為準。
無故拒收物流業者送達之訂購商品,恕無法辦理退貨。
關於「美妝﹑保養品﹑精油與個人清潔類等商品」:
一經拆封即無法退貨。
敏感性肌膚的貴賓請斟酌購買。
關於「生鮮食品」與「蔬菜﹑鮮果類商品」: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不適用「七天鑑賞期」,故不提供退貨服務。
商品配送到府後,請儘速檢視商品。
一經拆封﹑食用或因消費者保存不良導致變質,恕不接受退貨的申請。
若外觀上稍有瑕疵,乃屬正常狀況,不影響其內在營養價值,恕不接受退貨的申請。
若商品本身有嚴重缺失,或宅配運送過程中造成損毀等情形,請於24小時內聯繫客戶服務專員。
請盡量保持商品的完整包裝,並將發現缺失或毀損的商品照片(以影片方式拍攝更佳)在聯繫客服時,一併傳送客戶服務專員存查。
13. 關於「食品類商品」:

A. 訂購前請仔細評估本身健康狀況,若有「對身體健康有不良影響」之疑慮,請洽詢醫生專業建議再行購買。

B. 若食用者本身對於商品的某成分感覺不適,恕不接受退貨的申請。

如欲辦理退貨,請於「七天鑑賞期」與客戶服務中心聯繫並提出申請,請勿先自行把商品寄回;自行寄回而未事先提出退貨申請者恕不受理。
欲退貨會員需填寫折讓單,折讓單據寄回後才會進入退款流程。
如因個人因素退貨或超商送貨未取之次數累計達2次,本公司將保留是否接受訂單的權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若多次到貨未取, 可能依照刑法第355條/民法第184條第一項, 追討賠償。)


如果收到瑕疵或是錯誤商品,該如何辦理呢?

以下情況可辦理退/換貨,本公司將以新品更換原則處理:
運輸過程造成貨品毀損。
收到商品與訂單商品內容不符。
產品品質不良或其他非消費者失誤所造成之損毀。
若發生以上狀況,請於「七天鑑賞期」聯絡本公司客戶服務中心,我們將為您安排辦理退/換貨的相關事宜;若逾期將無法享有「七天鑑賞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換貨。
一旦收到您的退貨,在經過檢查後,我們會向您發送一封電子郵件,通知您我們已收到退回的物品。我們也會通知您的退款的批准或拒絕。
若您訂購的商品已經完成統一發票的開立,在我們收到您寄回的退/換貨商品後,要進行退貨程序的會員,將會被要求填寫一份折讓單,該折讓單據簽名寄回後才會進行退款。
若訂購時要求開立的是三聯式統一發票(打上抬頭統編的統一發票),則需以公司名義填寫折讓單。


退貨後退款時間?

商品退回至本公司約需3-7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本公司收到商品後將會先確認商品是否正確與完整,確認無誤即可進入退費流程,退款作業時間約7-14工作天。

請注意 : 客人簽回折讓單的速度,也會影響退款作業的處理速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