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官網已導入SSL數位憑證,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PKI技術,可完整保護您所輸入所有資料之保密性與完整性,請安心使用。

食在天然有機生活館

  • 電話

    電話

  • LINE

    LINE

  • Skype

    Skype

商品分類&線上購買

種瓜有機秋薑黃粉感恩大回饋- 買2送1 (兩瓶有機薑黃粉送一包黑胡椒細粒再加贈2支手工無漆木湯匙)

種瓜有機秋薑黃粉感恩大回饋- 買2送1 (兩瓶有機薑黃粉送一包黑胡椒細粒再加贈2支手工無漆木湯匙)

M20288056
NT1200元
NT1110
NT1108

#薑黃粉 #有機薑黃粉 #薑黃素極高 #秋薑黃 #純天然薑黃粉 #有機認證 #無農藥 #無化肥 #養生 

#調整體質 #促進新陳代謝 #調節生理機能 #精神旺盛 #增強體力 #養顏美容

 

驗證機構:慈心有機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驗證證書字號:1-009-210032

CP值最高的「有機雙認證」高純度薑黃粉

真正「有機認證」才敢大聲!

他牌所謂高純度薑黃粉,價格通常也是超級有感;

只有這瓶「有機雙認證」高品質薑黃粉用佛心的價格來照顧您的身體。

破解兩大迷思:

一、「有機認證」和所謂「無毒」的差別

A、有機認證:土地要休耕3年,轉換期3年,接著栽種全程不可使用任何農藥、化學肥料等,連後續加工流程都要經過認證管控,生產多少數量才能申請多少有機標章,每罐都必須貼認證標章,每個標章就如產品的身分證獨一無二。

B、無農自然農法:只強調收成的農產品經過檢驗無農藥殘留。

二、薑黃素含量最高

        只要是秋薑黃(秋鬱金)品種,薑黃素含量約高達3.6%,而WHO建議每日攝取量在200mg以內,也就是說,每天攝取5.5g的薑黃粉即可達到約200mg的薑黃素。

重點是:薑黃素人體吸收率約1%,必須搭配黑胡椒食用才能大大提高人體吸收率。

因此,強調所謂薑黃素含量最高其實只是廣告噱頭罷了。

又如果薑黃本身不是有機種植,是否殘留有害人體物質誰又能保證呢?


2020-2+1
 

種瓜秋薑1

7c8e1bc10bc6171d009c2bfec1d94d2c


2-1
5苗栗薑黃粉6

種瓜

包裝容量:

有機薑黃粉:130gX2瓶

純黑胡椒細粒:90gX1包

 

注意事項:
1、懷孕末期忌食用,會刺激子宮收縮。
2、服用抗凝血藥者不宜服用(例如:Warfarin華法令和Asprin阿斯匹靈),或請間隔2小時以上。
3、服用薑黃素期間,每日記得多補充水份,建議1500cc以上。
4、薑黃粉須保存在玻璃瓶中,也不宜使用塑膠湯匙,會氧化分解出塑化劑。
 

 

關於種瓜有機農場


       楊創發與鄧秀香夫婦,本來也是和大家一樣使用農藥和化學肥料、生長激素種植水果的農夫,他們使用勃激素(牙膏狀的荷爾蒙),塗在果柄上,果然梨子就超級的大,最大的有三十四兩,像女兒的頭一樣大,因此賺了不少錢。但是噴農藥是苦差事,一年要噴二十幾次,相當於八十幾個工作天要噴藥。噴藥過兩三天,整片園子都還籠罩在農藥味中,左右鄰園噴藥時間不同,一年幾乎有八個月都生活在毒氣中。噴藥時,鄧秀香把寶貝女兒關在屋子裡,免得被直接污染了。但是學走路的女兒曾經突破重圍,興高采烈的晃到噴藥區,可把鄧秀香給嚇壞了。接著,楊創發持續的疲倦,得了肝炎,這時,他們才體會到這不是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82年看了雷久南博士的「身心靈整體健康」這本書,鄧秀香建立一個概念,當一個人生病了,要注意的是身、心、靈與外在環境的健康;有機農耕這個想法漸漸在心中呈現。他們試著不用化肥,改用有機肥;不用除草劑,改用砍草機除草,接著,他們以微生物代替農藥,可是當他們開始試,問題就來了,微生菌使用太多,有耗氮性的問題,氮是植物生長非常重要的元素,缺氮怎麼辦呢?補氮,氮素太多,蟲害又跟著來,又用微生菌,結果不到一年梨樹就快被整死了。

        那還不打緊,好不容易收成的梨子,當然要賣給「有機店」,聯絡了幾家,訂貨量是生產量的千分之一,這下可慘了,怎麼辦呢?因為他們種出來的梨,真的忠於自然,不是那麼的雪白細緻,批發商行把價錢殺得血本無歸,夫妻倆對望無語。此時正逢雷久南博士回國辦活動,向他們訂一些芹菜,結果用能量管來測,正轉一百多下還不停,這對鄧秀香夫妻的意義非常大,那是肯定與鼓勵。在那次活動中,看到有那麼多人對有機農業有期待,讓他們更有信心走這條路。

        有一次在有機賣場碰到一位專挑長得畸型紅蘿蔔的客人,她感謝鄧秀香夫妻種出好東西,並且說:「長得有個性的植物能量較高,我把長相奇特的挑走,剩下的你會比較好賣!」遇到這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互相支持鼓勵,讓楊創發夫婦肯定吾道不孤,堅持理想、繼續走下去。

                                                                             

       艱苦奮鬥了十幾年,收支才漸漸打平,揮別那段貧困潦倒的日子。學佛後無限生命的概念,讓他們在失意、困頓的時候,知道只要當初的出發點沒錯,結果一定錯不了;只要堅持對的方向,痛苦將會漸漸消失!他們曾經窮得要提款兩千元竟然存款不足,也曾差一點繳不起孩子的學費,也常自己種有機卻買不起有機產品。他們的有機之路雖然艱辛,走得卻很坦然,路也越走越開闊!
 

 

 

留言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