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官網已導入SSL數位憑證,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PKI技術,可完整保護您所輸入所有資料之保密性與完整性,請安心使用。

食在天然有機生活館

  • 電話

    電話

  • LINE

    LINE

  • Skype

    Skype

商品分類&線上購買

已催芽冷壓芝麻芽油(570ml)

已催芽冷壓芝麻芽油(570ml)

NT670元
NT599
NT595

1


2
 


3

4

5

6

芝麻木酚素簡介 

芝麻木酚素英文名:Sesaminol Triglucosides國際上稱之為”健康新元素’此產品經由新竹食品工業研究所,通過毒理性安全、活體內新陳代謝功能試驗。本公司於20044月榮獲食研所評選為芝麻木酚素原料供應廠商,進行產業與研究機構資源整合專案,此研發成果推展如順利成功,為今日國民健康作出正面貢獻,誠如食品工業研究所專家學者所言:真乃功德一件。

本產品利用微米科技生成,值得一提的是,芝麻木酚素粹製技術負責人朱燕華女士,在該研究團隊做完餵食倉鼠實驗後,更以親身試食證實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之功效,敬業精神實在叫人敬佩。值得我們效法。本產品建議使用於日常保養方面,可長期服用,能提供食用者多種營養。

7

 

已催芽冷壓芝麻芽油 570ml/

已催芽冷壓芝麻油為冷壓級油品中生物科技的新創品,幾近天然的超口感好油,催芽轉換後,極富營養價值,好吸收,非常適合生機飲食及素食者。尤其是涼拌、水煮,自製沾醬料的絕對好油。徹底解決現代人,不良脂肪酸攝取過多,優級脂肪酸攝取不足的問題。


 

留言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