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官網已導入SSL數位憑證,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PKI技術,可完整保護您所輸入所有資料之保密性與完整性,請安心使用。

食在天然有機生活館

  • 電話

    電話

  • LINE

    LINE

  • Skype

    Skype

商品分類&線上購買

承昌-台灣麻油當歸細麵(全素)-800g 無防腐劑,非油炸

承昌-台灣麻油當歸細麵(全素)-800g 無防腐劑,非油炸

NT280元
NT275
NT274

濃郁的麻油與當歸天然美味,搭配添加了山藥的Q彈細麵,讓人一聞就胃口大開,吃了陣陣暖意通身舒暢。

承昌麻油當歸細麵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更以蒸煮加熱取代傳統的油炸方式,讓麵條吃起來沒有油膩感,滿足您追求健康與美味的雙重需求。


pmg000870
 

 

餓了嗎?來一碗熱騰騰的麻油當歸細麵吧!

隨時隨地,您都可以來一碗香濃美味的麻油當歸細麵,細細品嘗加了山藥粉的Q彈細麵,滿足您色香味的挑剔,吃完更是全身暖和舒暢,撫慰辛勞工作的疲憊。麻油當歸細麵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更以蒸煮取代傳統油炸的方式,讓麵條吃起來沒有油膩感,滿足您追求健康與美味的雙重需求。

特選安心中藥食材   山藥粉增添麵條口感

為了讓消費者吃麵也能同時溫暖身子,承昌麻油當歸細麵,添加當歸、川芎與枸杞。這些中藥材都經過嚴格把關,是無農藥、重金屬殘留的安心中藥材。因為細麵麵體較細,製作方式與其他的麵不盡相同。承昌花費許多心力,克服製程上的困難,並且特別添加山藥粉,增添細麵的口感。

健康美味又方便 兩三分鐘就搞定

麻油當歸細麵的調理包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主要是以當歸加上川芎等熬煮成醬料。蔬菜包有枸杞、甜玉米、豆皮捲、高麗菜,內容豐富又健康。食用時,必須等水滾後,才放入細麵,悶煮2~3分鐘後,置入調味包攪拌再起鍋。享用真材實料所帶來的溫暖美味。

商品特色:全素、非氫化油脂、不含味素、無防腐劑、人工香料、非油炸、無化學合成調味劑。

 

食用方法:

1.將400cc(約3碗)的水於鍋中煮沸

2.放入麵塊、脫水蔬菜包,續煮2~3分鐘再加入麻油當歸調理包後熄火,即可享用

成份

麵塊:未漂白小麥麵粉、鹽

蔬菜包:枸杞、甜玉米、豆皮捲、高麗菜

調理包:大豆油、胡麻油、老薑、當歸、川芎、湖鹽、砂糖、天然維他命E(抗氧化劑)

*以上原料成份含小麥、大豆、芝麻等成份。

規格:800g(8入)

保存期限:10個月(未開封)

保存方法:常溫保存,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拆封後請密封保存並儘速食用

產地:台灣

留言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