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官網已導入SSL數位憑證,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PKI技術,可完整保護您所輸入所有資料之保密性與完整性,請安心使用。

食在天然有機生活館

  • 電話

    電話

  • LINE

    LINE

  • Skype

    Skype

商品分類&線上購買

瑞雀冷壓純鮮椰油--菲律賓最優冷壓純鮮椰油 720ml

瑞雀冷壓純鮮椰油--菲律賓最優冷壓純鮮椰油 720ml

NT680元
NT579
NT575


lafe_14625_14625-1

【瑞雀冷壓純鮮椰油】是世界上最健康純天然椰子油,是椰子油中的【特級品】,以低溫【冷壓初炸】,絕無防腐劑。

椰子油成分富含中鏈脂肪酸,其中月桂酸就佔了53%。

月桂酸與人體母乳脂肪成分十分相似,是健康的中鏈脂肪酸,不會積聚於血管中,能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

 

【用法用量】

瑞雀冷壓純鮮椰油冒煙點為208℃,極適合煎/煮/炒/蒸,可當土司抹醬,亦可用來拌生菜或水果沙拉,淡淡的椰香,清新爽口,自然健康!純鮮椰油更適合直接生飲,是身體極好的能量來源,可於每日三餐飯後食用,每次10c.c.到15c.c.即1湯匙或1.5湯匙。

 產品特色:

★冒煙點高為208℃,適合高溫料理

★富含月桂酸,促進新陳代謝

★全天然 不含防腐劑 不含反式脂肪酸 不含膽固醇

(二) "USDA"冷壓純鮮椰油生產工廠認證。NO.8501P361-04

★被評選為【菲律賓最優冷壓純鮮椰子油】暨【最優消費者品質】兩項大獎,是椰子油中的聖品。

★瑞雀冷壓純鮮椰油從採收椰子當日,即經冷壓製成未經發酵,所以最為新鮮。

★有溫和的芳香,可幫助保持皮膚及頭髮柔滑。

★可作為特級的生菜沙拉用油,及固態椰油時,可作為抹醬食用。

★有極佳抗氧化特性,保存期限長,不容易變質。

★有優良的抗熱性,能抵擋高溫,而不降低品質或毒化,所以可作為最健康優等烹調用油!

★瑞雀冷壓純鮮椰子油是「吃錯了當然會生病」作者陳俊旭博士及民視電視公司特別推薦的好油。

★本商品經SGS檢驗不含塑化劑,請安心使用。

★本產品為低溫壓榨非一般的精製油,含有椰子纖維,如存放時間過長底部會沉澱黃色的椰子纖維,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產品規格:500毫升/463公克

保存期限: 二年

產地:菲律賓

【瑞雀冷壓純鮮椰油】在室溫24℃以下,會凝固成白色固態,這是正常現象,絕不影響新鮮的品質。

存放時請避免日照,不需冷藏,飲用後需隨時關緊瓶蓋,以防受潮。

_sE_5909393936
 

留言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