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官網已導入SSL數位憑證,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PKI技術,可完整保護您所輸入所有資料之保密性與完整性,請安心使用。

食在天然有機生活館

  • 電話

    電話

  • LINE

    LINE

  • Skype

    Skype

商品分類&線上購買

源順優級冷壓芝麻油 添加 已催芽芝麻芽油 增量感恩版 570ml

源順優級冷壓芝麻油 添加 已催芽芝麻芽油 增量感恩版 570ml

M18258612
NT500元
NT499
NT495


_sE_3453363933

源順優級冷壓芝麻油│570ml

源順冷壓芝麻油採用新鮮芝麻原料,不經炒熟,以電腦控制烘培溫度和時間,使芝麻中的蛋白質變性凝固,轉化成具穩定性的油脂,在完全冷卻的溫度下,直接壓榨取芝麻油,再經脫膠、水洗、冬化、脫蠟處理,油色清亮,不破壞油脂所含的成份,讓芝麻油散發一股清秀迷人的芝麻香,有益健康。

台灣生機飲食用油領導品牌  通過黃菊毒素檢驗

芝麻壓榨製成食用油在中國已有久遠歷史,更由於具有獨特芳香味和高營養價值,而被冠為「食油之王」,我國國家將其標準名稱定為”芝麻油”,一般常俗稱為胡麻油、烏麻油及香麻油。根據中外醫學古籍,對芝麻(胡麻)的讚賞有相當多的記載:例如:芝麻攝取時,應特別注意原料的新鮮度及烘培處理的時間及溫度。

第二代的冷壓芝麻油,不僅保有原來冷壓芝麻油的清香,更添加未豐富營養已催芽芝麻芽油,一舉數得。

冷壓法所生產的芝麻油品質好,這點消費者多有認知。1996年,新竹縣關西鎮華光智能發展中心主任吳富美帶領生機飲食界的先知李秋涼老師,特地為癌症生存者及慢性病患者請命,希望源順能開發一種可以替代進口橄欖油的良質油品。吳董事長所帶領的研發團隊遂根據多年來自家培植的豆、仁、芽菜的歷練,以及三十多年的專業製油經驗,終於在2003年將已催芽之芝麻萃取油脂,延伸發展出「已催芽冷壓芝麻芽油」。

令人敬佩的是,源順還特別將「已催芽冷壓芝麻芽油」消售的利潤,提撥固定比例捐給華光智能發展中心,以回饋當年李秋涼老師的請託。

 
已催芽的種子就像是一部蛋白質製造機,它能生產蛋白質、維他命、礦物質…等,以供生長之所需。(Dr. Jeffery Bland, Biochemist, University of Puget Sound)當你食用已催芽芝麻時,你是在吃一種營養價值正值高峰的植物,種子在此時釋放所有儲存的能量,以變成一株完整的植物 

認識已催芽-從種子到營養食品 
一、隨著催芽的過程 
♦ 碳水化合物經由酵素作用轉變成簡單的醣類 
♦ 蛋白質變成胺基酸 
♦ 油脂類變成脂肪酸,而這些均是容易消化的可溶性化合物 
♦ 已催芽時期也產生大量的維他命,尤其是維他命C 
二、將芝麻催芽,必須找到最適合的催芽程度,(因為催芽過程中,不新鮮的芝麻孵不出芽來;催芽過度,將氧化、口感不佳,對身體形成不必要的負擔)。 
三、催芽過程中,酵素活化的程度很大,尚未經催芽的種子放入水中數分鐘後,酵素就已開始把準備催芽種子變成很容易消化的食物。 
四、從吃下新鮮已催芽芝麻開始,它的營養價值開始上升,直到咀嚼前,其養分均呈完整狀態。雖然其他的有機食品如新鮮蔬菜,也有豐富的維他命,但其營養價值從切下後就漸漸流失。而且在烹煮過程中,大部份剩下的維他命C及礦物質,又會隨烹煮的水份蒸發破壞或被空氣氧化而喪失。 

現代健康烹飪食用油 
♦ 不加熱至冒煙,因為當開始發煙即是開始劣化。 
♦ 勿重覆使用,一冷一熱容易變質 
♦ 油炸次數不超過3次,並用較耐高溫的油來炸。 
♦ 不要讓食物燒焦,燒焦容易產生過氧化物,致使肝臟及皮膚病變。 


▉ 如何保存食用油? 
♦ 使用後應栓緊或將瓶蓋蓋好,避免空氣接觸,產生氧化。 
♦ 避免放置於陽光直射或爐邊,過熱容易變質。應存或置放於陰涼處,並避免水份滲透,致使劣化。 
♦ 使用過的油不可再倒入原油瓶中,因為用過的油經與空氣接觸已氧化,其分子會聚合變大,油呈黏稠狀,容易劣化變質。 

成份:優級冷壓芝麻油 
保存期限:24個月 
內容量: 570ml 
營養標示 (每100毫升) 
熱量:828 大卡 
蛋白質:0 公克 
脂肪:92 公克 
飽和脂肪:14.5 公克 
不飽和脂肪:0 公克 
碳水化合物:0 公克 
鈉:0 毫克

留言咨詢